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夢想城

嗯嗯~故事來到夢想城囉~

就是灰姑娘的故事啦哈哈~

Castle of Dream

日文念起來真的是.......(囧

算了這不是重點

 

我覺得從這裡開始遊戲有點難度了

也不是說很難

就是不能跟開始一樣拿著鑰匙亂砍亂揮

開始要注重跳躍和抵擋還有招式上的調配

還要記得練一下D-LINK

很有用的喔~~(我大概唯一沒在用的就是白雪公主了...

這裡還算前期所以招式要升級還是很快的~

合成招式後練強也是很快的喔

好啦開始講故事流程

 

這裡一開始莫名其妙變小了的維特斯就被當做老鼠抓了起來

不過還好真正的老鼠傑克帶著仙杜瑞拉來救他了

仙杜瑞拉一樣被後母和姐姐們呼來喚去

和傑克當上好朋友的維特斯

倆人決定幫仙杜瑞拉完成心願

嘛、原本的故事是一堆老鼠什麼的幫仙杜瑞拉做禮服的啦~

但我想維特斯大概比一群老鼠強所以才抵掉了吧XD

開始出發找白色系、粉色系、緞帶、線和鈕扣囉~

有幾個在老鼠通道直接過去的衣裝房間裡找得到

有兩個比較麻煩

都要利用插在牆上的叉子往上跳

畫面有點偏暗,很容易迷路的說~

大家仔細找找囉~

路線上很難解釋...有問題再問我囉~

 

都找到之後回到仙杜瑞拉的房間找傑克交差

傑克會說還少一顆珍珠

再度回到衣裝房間找會看到那隻肥貓

這裡就開始有動畫

維特斯很可愛的要把珍珠拿走

不過還是被發現啦~

然後就是第二個BOSS-路西法(嘛、果然是很邪惡的名字)

在打鬥的過程中途畫面偶爾會出現指令

按到的話可以直接騎在路西法身上攻擊、很有用的喔~

衣裝房間裡的毛球也可以拿來用

會看到維特斯很可愛的在滾球、還可以打貓,一舉兩得啦XD

這裡要注意路西法會跑到高處跳下來壓你

不過跑快一點就壓不到了...果然是肥貓

這BOSS很簡單~

打贏之後會拿到新武器

一樣是偏重魔法類型~打出來的星星是藍色的唷~

 

再次回到房間,把禮服展示給仙杜瑞拉看後

仙杜瑞拉很開心~

然後維特斯又繼續到下一關~

 

 

魔法領地

嘛~這裡一開始我看不太出來是啥故事

維特斯躡手躡腳的打開門

看到躺在床上的美女....

喔喔喔~原來是睡美人!!

這裡的故事我沒有很清楚的看(因為趕著要出去玩)

反正大概劇情和原作一樣

就是睡美人睡著了這樣XD

故事裡的三位仙女會來告訴維特斯睡美人的故事

維特斯聽了覺得魔女很可惡

決定幫睡美人拿回她的心靈

 

這裡的地圖很多,又沒什麼存檔點

所以要小心別死掉喔~

來到魔法屏障前,仙女們會幫你打開屏障

又衝進去繼續找地圖

這一關我覺得有點沉悶...我玩到快睡著這樣

這裡的怪又很弱、通常打一刀就死

反正到了最後

解放了睡美人的心

也看到了睡美人和王子相遇的畫面

接著就遇到魔女

魔女居然認識維特斯~

她開始說維特斯一直在尋找的泰拉就是幫她囚禁住睡美人的心的人

維特斯當然又反駁他

但魔女所說的一切都和維特斯所說的吻合

維特斯氣不過,當然又開打啦~~

 

第三隻BOSS-魔女

魔女其實很好打

只是她會一直場內瞬移有夠煩

有個小小的賤招

當魔女放出黑色閃電的時候

可以躲到台階下,她就直接打到石階打不到你囉XD~

這場戰鬥仙女們會幫忙

在正確的時機按下相對應的鍵

就可以使出很強大的聯合技啦~

 

打贏之後,又會拿到新武器

我比較喜歡這把因為它好繽紛喔XD

 

接下來是中間串場故事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算一個章節我就直接打在這好了

 

中途在穿越星球的時候

故事一開始的黑衣人又出來挑釁

維特斯一每送就直接追過去

到了謎之遺跡

 

這裡的故事只有一件事

就是把黑衣人打倒!

第一場其實不用太認真

因為維特斯真的是很弱

前面在夢想城的時候可以練一下等

這邊會好打很多喔!!

被打暈之後~

咱們第四位主角登場啦~~~

就是咱們家的米老鼠先生~~

米奇會復活維特斯

然後兩人就並肩作戰吧!!

機本上聯合戰可以讓米奇去擋對方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他啦...

先把FOCUS值的魔法整個用掉之後

在開始衝進去打吧

這裡真的不能一直亂揮了~

要注意抵擋和翻滾來減少傷害

不然很快就會GAMEOVER喔!!

 

打贏之後

米奇好像也是為了魔法而展開旅程

那,就一起走吧~^^

 

 

 

請等待下一章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嘻哈小N 的頭像
嘻哈小N

廢圈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紫月夜~
  • 請問一下~
    在更衣間的沙發旁櫃子似乎還有一個可以出入口~那要怎麼上去?
    傑克說:"粉紅色的線在下面房間的書櫃上"
    要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