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好久沒畫了~(扭

總覺得退步好多....真的該去上課了= ="

線稿依舊每賣(自以為)

但色稿就.......

 

 

ohno-6線稿.jpg    

 

 

 

 

小大啊對不起我還是把你畫太黑了Q口Q"

我每次都抓不準你的膚色啊啊啊啊~~

要不然你少釣一點魚嘛~

(Leader:最近都沒在釣啦!!!)

我想看到以前那白皙白皙的LEADER啊~QAQ"

 

 

ohno-6.jpg  

 

 

我覺得這次上色好糟-.-"

而這次的想法...大概來自於我最近身邊的人都是這種氛圍吧....(默)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嘻哈小N 的頭像
嘻哈小N

廢圈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百合
  • 每一次每一次看到哥哥的繪
    總覺得後面是有一段故事的(有意境的意思)

    而且我覺得膚色是OK的哦!(眨眼)
    (大:俺........(汗)
  • 嗯~~謝謝百合XD~
    我比較喜歡畫可以讓人想像的圖
    這樣比較有樂趣嘛~你說對吧XD

    膚色....既然百合說OK那就OK吧!!(大:オィー)

    YAYA~百合來了我好開心喔~(扭

    嘻哈小N 於 2011/06/23 09:53 回覆

  • 百合
  • 的確我很久沒有出現了...
    不過現在又開始用pixnet這樣我就會常來了ww
    目標要像之前一樣,全部的文章都要看過!!!!
  • 哇哇~~不過怎麼又會跑過來@@?
    你用BOLGGER不是很久了嗎@@

    嘻哈小N 於 2011/07/01 14:24 回覆

  • 百合
  • 我用的是NINJA
    沒有搬家啊~
    只是放圖過來而已
  • 咦?我一直以為你用的BOLGGER耶XD

    嘻哈小N 於 2011/07/02 11:52 回覆

  • 百合
  • 我沒有用過blogger XDDD
    不然小恩為什麼要問我忍者的事情呢? (名名是你先提起的
  • 噢~~~~我也好想學會換版型但是我不會CSSQAQ
    我對那種東西可能要學個好幾天才有辦法會...

    嘻哈小N 於 2011/07/03 09:33 回覆

  • 百合
  • 沒關係 我可以幫你哈哈
  • 超感謝百合的啊嗚嗚嗚~~

    嘻哈小N 於 2011/08/05 14: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