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大家好~久不見...
是我,小N

(這傢伙消失許久,結果不是更鬼澤而是更韓劇心得!?)

是,真的是不好意思...

鬼澤的心得,請等我入手DVD後再次啟動...(因為這人有嚴重的高清控,沒高清真的截圖截很糊又很不爽...Orz)

 

 

洽、跳一下。

這次要來說說最近紅到一個不行的韓劇,來治猩猩...不是,是來自星星的你~(表情誤)

 

其實小N我對韓國演藝圈真的不算熟,當然對韓劇更不熟...

這齣算是我人生第二齣有好好從頭看到結局的韓劇,(順帶一提,第一齣是風之畫師喔!)而且是我大二以來第一部看的愛情劇。(再度題外話,上一齣愛情劇是日劇交響情人夢...XD)

一開始純粹只是因為跟同事聊天聊到最近韓劇,她說她正在追這齣。當時的我看了維基百科之後發現有全智賢姊姊就有點心動想看,但又不想再度重蹈覆轍追on檔的煎熬,於是熬到完結篇後隔、一、天我就開始衝進度了。

這篇算是全劇的大概心得,內容帶有很多個人想法,如果有想法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也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唷 :)

<以下含雷,請自備避雷針或者按左上角返回~>

 

 

故事一開始設定在朝鮮時代、光海君一年的歷史文冊裡寫到的不明飛行物體出現,讓都敏俊這個外星人出現在地球上開始。故事從最初都敏俊救了千頌依的前世-徐宜花開始,劇情拉到400年後的現代,然後用回憶的方式一點一點的帶出400年前都敏俊和徐宜花的故事。

其實我蠻喜歡都敏俊在書房自白的那種表現方式,非常考驗演技啊XD

而在我以為都敏俊跟徐宜花的故事會一點一滴地滲透到今世,變成兩人感情的小小催化劑之時,古代的部分就這麼沒了!!! 還跟今世一點都沒關係,感覺超像都敏俊在現代找前世愛人的感覺......

在地球停留的最後三個月裡,都敏俊正在慢慢地做回自己星球的動作,沒想到住家隔壁卻搬來了天知地知就他不知的天龍人大明星千頌依小姐愛大叫又愛發酒瘋、自尊眼光比誰都高、硬脾氣又不認錯的千頌依完全是都敏俊最討厭的類型,偏偏無意間發現千頌依小時候的長相跟徐宜花一模一樣,便開始無意識的關心她。

啊啦、也不算無意識的關心啦!!千頌依小時候也被都敏俊救過,真是多虧他命運般的預視未來超能力。
從那之後都敏俊就開始找這位讓他有虧欠的女孩兒...我想他後來知道這女孩兒是千頌依可能心中多少有點崩潰吧XD

戲的前段,看起來是繞在"命運"這個詞上面,而且是由有著幾乎是不死身的外星人來綜觀人與人的命運。原本以為會在中段更加強這個部分,沒想到卻殺出一個"韓宥拉事件",讓愛情喜劇瞬間走往驚悚推理劇的方向去...

(但也還好有這個Part,我才看得下去...)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的是,都敏俊的超能力一開始強大到幾乎無所不能,到了戲劇後半似乎變成嚇唬人&追女人專用的能力了...

劇中有都敏俊這種絕對好人當然也會有一個絕對惡人出來當他對手,李載京的惡人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讓人起惡寒的,話不用多說只要一個眼神就夠恐怖了。

於是乎,一個不小心害我會多注意一下這位壞到會讓人怕又神韻有點像Shinee鐘炫的惡人二哥身上。

是說這齣劇真的有不少相似顏在裡面,頌依的追求者輝京(男二)長得像台灣的包偉銘,而她的好友劉世美(女二)猛一看也有像B.E.G.的JeA努娜,至於惡人二哥的神韻有時候是真的有像Shinee鐘炫............只有我這麼認為嗎Q_Q

 

女主角的個性跟男主角是完全相反的類型,這麼討人厭卻又覺得她偶爾可愛而且又讓人有點心疼的角色,我想只有全姊姊演得出來了QUQ

這齣戲的Loveline看點我想應該就是千頌依耍白癡跟都敏俊一臉淡定無視掉的場景了XD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點,都敏俊在劇的一開始就有說到他不能和地球人有體液(口水)接觸,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獨自吃飯。後來因為千頌依的關係,體質一直在改變但他自己卻絲毫沒發現。從一開始Kiss完仆街倒床一整天還要勞煩張律師來照顧,到後來結局時直接在頒獎典禮紅毯上喇舌(雖然不知道消失之後是不是又仆街了...)。或許這是編劇給的小小細節不足掛齒,但小N卻覺得這是個很牢靠的Loveline推移過程。

 

 

其實總的看來,這齣戲劇的(前段)劇本寫得真的非常的好,好到幾乎沒有可以吐槽的點(除了包浴巾洗澡啦XD),但到了後半開始要收尾的時候就開始慢慢露出破綻,有種事情無法控制的感覺。

「這樣好嗎?這樣老師您就開心了嗎?」 這是EP20裡,都敏俊的好友張律師,從新聞裡看到都敏俊因為無法控制對惡人的恨意而使用了超能力揍他,又當眾使用超能力把千頌依從醫院裡帶走時講的話。

唉呀、守了400年的祕密就這樣公諸於世還整個無法控制,坐在電腦前的我也是搖頭加嘆氣啊...有種摔破罐子的感覺。

而且到了後半,其實我看不太到男女主角兩位的演技亮點(因為戲裡兩人時不時就在哭,麥擱考啊啦Orz),但真的有哭到我心裡頭去的反而是張律師要和都敏俊告別的那段。

還有、都敏俊看著千頌依錄製的求婚影片,邊哭邊笑的片段。雖然都敏俊是因為看了影片裡的千頌依又在耍笨而笑,但那個笑容看起來好痛啊......

 

而結局呢?

結局最後雖然還是HE,都咩尼久跟千頌依大明星快快樂樂地過日子,可是我超想吐槽的........但也等我有空來寫細部心得的時候再來吐槽好了。(理科的職業病)

 

 

總而言之,這部算是中上的戲劇,對於我這種細節控來說算是蠻合口味的,裡面有太多小細節很到位,以至於讓大眾一直沉浸在都咩尼久的魅力裡了。

但真的後半...有太多細節沒去補到了...

是一齣值得再去回味看細節的劇,但哭哭場景可以少一點嘛...?(被揍

 

差不多就這樣,咱們下次見~ 

(下次是哪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嘻哈小N 的頭像
嘻哈小N

廢圈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枘
  • 我每次看到接吻的畫面就會不由自主的在電腦前大喊~[會生病阿~~~~]XD
  • 我也是啊XDDD
    每次看都想說:啊、又要仆街了XD

    是說枘枘怎麼找到這的XD?

    嘻哈小N 於 2014/03/08 20:19 回覆

  • 熊愛買
  • 下次是什麼時候呢?
    我暫時沒追劇,靠看大家寫的心得文過日子。
  • 下次就是現在唷~~~
    剛好發了新文^^

    嘻哈小N 於 2014/03/09 20:39 回覆

  • 小亞
  • 我算這兩天才把星星看完~~會不會太落伍了.跟不上星星熱.
    但吸引我的不是他們的愛情故事.我會接著一集跟一集跟著看.
    是壞人.超想知道壞人怎麼死的.裡面演最好的我覺得是壞人.
    撇開外星人戀人.我想這種劇情很狗血.不就為了權利互鬥致死..又加上訴說演藝圈的現實面.
    尤其韓國藝人同業間兢兢業業的.這劇情很常見.不過看千頌依角色會起笑.哈哈~~
    我有一位朋友推薦我去看/君主(主君)的太陽./說比這齣戲很好看.(嘿嘿~~記不起來)
    不知小n看過沒?
  • 你好呀~
    其實我對壞人也很感興趣,朴載經那個角色真的演得很好 (拇指
    我覺得這齣劇先不說常見的劇情,有趣的是千頌伊和都敏俊這個兩個角色的矛盾和反差性
    這種反差性能夠在劇本裡擦出很多火花,所以才會讓很多人身陷其中而不自知~
    再加上、我真的覺得這齣劇的細節做得很好,不像有些劇本只顧大主題而忽略的其他支撐的小主題^^
    主君的太陽我沒看耶~我看的韓劇真的是少之又少少之又少,現在也還是一樣
    我對韓綜的興趣比較大啦~拍謝呀無法提供意見XD"

    嘻哈小N 於 2014/05/17 0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