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哈囉哈囉大家好~

這裡是宅宅N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最近蠻多人在討論的遊戲,就是SM Enterantment和遊戲公司合作的音樂遊戲

unnamed  

Superstar SMtown

(欸、不要戳字或戳圖喔!我說過我這裡不會提供連結的...)

 

這款遊戲其實說真的就是一款做給迷妹迷弟的遊戲,SM公司真的很會賺錢啊...

可惜這款遊戲如果台灣的朋友要玩,需要用VPN跨區下載、或者是用QOO遊戲助手來下載

蘋果家的朋友就簡單一點,只要跳去韓國APP STORE就可以下載了~

 

3488

(畫面偏暗是因為小N習慣開擋藍光的應用程式)

遊戲畫面其實做得蠻有質感,第一次進遊戲需要載入一些遊戲資料,需要一點時間

建議各位手機容量有夠再來玩,畢竟是音樂遊戲、佔得空間都蠻大的...

一開始進去就是放SM家各團體的LOGO,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想說SM家有這麼少喔XD"

(後來想想其實好像算多了啊哈哈哈)

玩了半年,現在LOGO們都邁入第三排了~ (以下內容略有更動,有些為新增照片,各位請不要驚慌XD)

110512.jpg

但其實沒有新人,都是現有的團體再推子團&推個人solo,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臉部辨識問題

比較麻煩的是抽到卡但不知道是團體的還是子團的XD

 

3487

因為小N已經玩了半年了,初次遊戲的畫面就無法多做介紹

但這遊戲算蠻專業(?),第一次進入遊戲時會幫你調整拍點,依照每個人的反應時間和手機運行效率來做調整

像我和我學妹,她的拍點大約是+0.07,我的拍點大約是+0.02

 

遊戲一開始校正完拍點後便會送30張人物卡片,人物卡片決定玩家們玩一首歌的分數

6064ec48jw1ekfrbukki6j20qo0hs40u

牌面會因為歌曲不同,有點像是每個偶像每張專輯都有不同造型的想法

但同一張專輯的卡牌圖就會是同一種,C級卡片跟S級卡片都長一樣,只是外框不同

C級→藍色,B級→紅色,A級→紫色,S級→金色,現在還多了R卡→金色帶紫色

當然稀有度也是與之俱增

有時候官方會有衝Youtube點閱率的EVENT,有機會可以多多拿空降R卡唷^^

官方送卡的Event算蠻多的,大家有空可以多多注意Event

雖然最近比較常看到的,是購買新出的CD,裡面有送序號可以直接領一張S卡的這種...

 

110517.jpg

像是這樣的EVENT

除了CD裡有送S卡序號以外,似乎還有再另外做抽獎送CD(之類的)活動

但這種活動...我們海外跨區的就算了啦...如果有人真的抽中了請浮出水來報個喜啊XD

 

3483

選歌畫面都做得蠻好的,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張專輯

一開始大家都是只有第一首歌,只要玩完一首就可以解鎖下一首

右邊有困難度可以調整,建議大家是先玩Easy版本先把歌曲下載下來,順便熟悉一下歌曲後再來挑戰Normal和Hard

現在還多了任務和團體的分類,方便大家找歌喔~

 

每首歌下面都有星數,不好意思我有點強迫症所以我一定要打到All combo的三顆星星我才要玩下一首XD"

然後為什麼下面一整排SJ呢?因為我拍這個畫面的時候歌曲剛好停在SJ的歌上,系統就自動列出我SJ人物卡目前使用的有那些

噢、我現在還差強仁,可愛的強仁(?)快來好嗎QUQ

 

至於左下角的Theme有點像是組隊效果

像上圖我的SJ因為有湊到4張同一張專輯的卡片所以就有組隊效果加乘Lv.1

(8張是Lv.2,11張是Lv.3,SJ人太多了可惡好難湊啊QQ)

另外如果團體全部的人都收集到的話還會有一個團體等級 (就是加基本分數)

當然組隊效果和團體等級越高,分數就越高囉~^^

團體等級取決於你收集到的人物卡的平均等級,目前最高是R等,全體R等的基本分數+10w呢!!

(但全體要達到R等,像SJ和少時這種人數多的就超難達成,建議拚子團或Solo的唷XD)

 

unn8ed

不好意思我手沒空可以截遊戲中的畫面,只好從網路上找一張來頂替了XD"

遊戲畫面就...音樂遊戲都嘛這樣...

只是背景多了該張專輯的淡化圖面而已

但這款遊戲其實拍點做得很準,所以大家玩的時候要打開耳朵聽節拍w

3489

遊戲結束~(不好意思我又拿另外一首來做介紹)

剛才有說過遊戲分數高低取決於玩家所擁有的卡片,像這首BOA的哥我有兩張B級的卡,分數就比較高一些~

該張卡片獲得個人最高分數時,就會成為你的Superstar~

 

好啦、卡片該怎麼獲得呢?

3486

卡片除了每解鎖一首歌就能獲得一張以外,也可以透過商店購買,有分Rhythm pointDiamond,這麼好賺錢的東西SM當然不放過

要課金的Diamond當然給的卡片比較好囉~

另外小N有看過這遊戲的課金兌換率,基本上還算普通、不算太貴,要不要課金就看大家啦~

只是韓國人似乎都課金,那個分數高得跟神經病一樣 =  =

 

官方也很常出現像這種的課金Event

110518.jpg

有時候是像這樣造福小課玩家,但當然對照比較利益原則,官方也是很勢利的

小課送的東西相對就沒到這麼好(上圖送的卡片包就只有C~B等級),大課獲得的東西目前常看到不是直接送張R卡就是鑽石x2倍

這樣一來遊戲裡也就造就貧富差距,進入高等級榜後每個人的分數跟飛的一樣在跑...

 

3492

另外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包B級~S級的卡包,對新手來說算是蠻賺的啦w

加入會員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當你換了新手機、想要繼續玩這遊戲的時候

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把你親愛的卡片們找回來囉:D 

 

和目前眾多的卡片遊戲一樣,人物卡片當然也可以做能力升級,升級方法就是不停的吃同類! (誤

3485

點卡片後會進入介紹畫面,還順便介紹一下那個人的生日還有出道日

點下Power up就會跳到合成畫面,小N目前測試下來,真的是吃自己的升級成功率會高一點XD

雖然吃等級越高的卡片,合成成功率就越高,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傻到拿B級卡餵給C級卡吃吧...

不過C級卡片在遊戲初期還是升級一下,畢竟不課金要打高分還是得靠他們Orz

3484

來吃自己囉~ (X

結果這張一直失敗...澈哥啊你不要傲嬌啦Q口Q~~

(這張目前為止已經失敗4.5次了都沒成功,真是個傲嬌的傢伙...)

(澈哥每一張都失敗耶!!到底在傲嬌什麼啦你就不能跟東海一樣一次就乖乖升級嗎(((# ゚ Д ゚)))

 

遊戲的周排名在禮拜日晚上十二點刷新,如果有幸進到你這組的周榜前五名的話就能夠晉升到下一個等級的周榜

 

 

例如一開始玩是銅1星,爬到前五名、刷新過後就會晉升到銅2星,以此類推~

像這個就是小N目前玩了半年之後的排名(大家如果努力玩&升級卡片應該是可以衝更高的XD")

110513.jpg

 

前五名的話就能夠順利衝上去一個檔次(?

 

110514.jpg

倒數五名的話就是退回去到之前的

小N目前在白金1星升級2星,其實從進入白金殿堂(?)之後、每個人都好可怕啊媽媽QQ

真的不是蓋的,每天上去就是等著看自己被刷掉幾個名次,然後努力衝上去之後、隔天看又是被刷掉

迷妹力量超可怕...不知道是到最高榜會有SM總部召見還是怎樣,每個人分數都衝好快Q口Q

 

每個禮拜都會有相對應的報酬,是以當周排名來分配,像這樣~

110516.jpg

排名越高越好囉~

另外,只要周排名有贏過別人就會送耳機,別人贏你也會送耳機,所以其實沒必要花錢去買生命喔~

 

 

介紹得差不多了,來講一下小N目前的遊戲心得

或許因為是SM官方出的遊戲,所以歌曲新增其實蠻快(真的很快,幾乎是跟發片同樣速度上架)

目前新推出的是This is love,猜測下一次新增應該會是小覓書的solo吧^^

 

最近都玩得昏天暗地的,為了要打到新歌超拼命在玩XD

玩到MAMACITA的時候莫名一陣爽啊!!! (終於玩到這首了!!!)

3491

不過、我目前是要玩到This is love啦、天啊有夠遙遠的是在倒數第四首耶

遊戲的歌曲量算大,目前初估應該有50首吧~

因為歌曲拍點都抓很準很到位,所以玩起來不會太困難,建議當然是戴耳機玩會抓更準喔!!

只是遇到EXO的歌就會有點小煩躁,因為同一首歌要玩兩次,雖說是過其中一首就好,但小N真的有強迫症,一定要全部看過去都三顆星星才甘願XD"

(所以還是要乖乖玩兩次)

遊戲的耳機(遊戲生命)增加算快,五分鐘一個耳機。玩一首然後看一下牌面就差不多補回來了

有一種玩不完的感覺Orz

3490

又來一張澈哥,晚點來餵食XD"

 

 

這遊戲真的很中毒,小N已經玩到連續兩天都1點多才睡了Orz

SO TERRIBLE!!!!

 

 

以下新增一下最近的大Event

沒想到半年過去,SM家也是風波不斷。SJ出了第一位人夫、少女時代變成戀愛世代、EXO也不知道少了幾個人

總之、因為之前潔西卡事件和EXO鹿唅事件,現在官方要把兩人的卡片抽走啦~

這個EVENT我相信有在玩的各位應該看了很久,想說到底是要怎樣...

傻傻地等痴痴地看,就是不知道這卡片要怎麼換~

110519.jpg

小N用著爛到爆炸的韓文輸入法一字一字的翻譯後,原來是官方有提出補償處理

就是可以用原有的潔西卡/鹿唅卡片換同等級同星數的其他卡片

大家點進去EVENT後先點擊右下方那個小白方塊,就會進入到換卡片的頁面

 110520.jpg

首先進入頁面後,輸入你的會員E-Mail和密碼。

 

110521.jpg

 

之後就會列出你現有的鹿唅卡和潔西卡卡(?)等級和星數

 

110523.jpg

 

先從鹿唅卡換,想要換什麼卡片就看大家自己的喜愛度

小N現在比較缺新子團的卡片,就來一張姨母(X)澈哥(O)吧!

 

110524.jpg

 

確定後就會跳到這頁,會向你確定說是不是真的要換成這張,如果不要可以再跳回上一頁換

嘛、能力值也是相同的移植過去唷!!

 

110525.jpg

 

同樣的、我也把潔西卡換成了我家可愛的Amber

 

 

 

 

110526.jpg

換好之後如果沒有出現,那就重新啟動一次遊戲,新換的卡片就會到你的卡片匣中囉~

噢、終於湊齊了真是開心啊~

前陣子春天的A7活動,官方對我蠻不錯的居然給我四張M&D的卡(3張政模,1張澈哥),只是兩張A卡政模已經被我升級成S卡了XD"

 

 

 

這遊戲完全適合有收集強迫症的人來玩啊!!!!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嘻哈小N 的頭像
嘻哈小N

廢圈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Richard Chen
  • 噗 版大深深陷入其中XDDD
    看起來好好玩喔 我要去搶姐姐的MINI來載((偷用她的容量 哇哈哈哈哈哈
  • 用Mini玩可能就要放在桌上玩了XD"
    我是習慣抓著手機只用大拇指滑來滑去,放桌上我的手機有點光滑會跑掉然後就Miss (驚

    昨天數了一下總共89首(包含昨日新增曲),簡單普通困難三種等級都是破關一次有卡片
    所以88x3=264 至少可以拿到這些卡片唷XD"

    快去載來玩吧哈哈哈w

    嘻哈小N 於 2014/10/29 09:25 回覆

  • Ching-Yu Yang
  • 歡迎N大一起踏入迷妹之塔的不歸路XDD
    我目前已經玩到Hard了 (因為只先求過 所以Hard都只有二星)
    抽這麼多次卡 但不管怎麼抽怎麼買就是拿不到希澈哥
    這是什麼巫術...全部只差他 超級傲嬌...Orz
    另外以我的感覺來說 玩到後面會覺得用食指比較順
    (大拇指太短了 到後面會有忙不過來的感覺)
    給你參考一下囉
    這遊戲真的超級罪惡的XDDD
  • 這遊戲真的很罪惡呃呃呃呃呃!!!
    我現在已經在銅三星的排行榜了 (真是多虧11/1的送11張金卡)
    我的SJ們已經全到了~特哥也來了但是來的卡片卻是Sexy Free...我不愛他那個造型啊QQ
    歌曲的話我還在EASY,今天終於玩到This is Love了啊爽爽!!!
    但Easy玩到無聊就會跳去玩Normal和Hard~
    我還是習慣用大拇指耶~除非Hard太難滑我就會放桌上了XDDD

    真的是迷妹之塔啊啊啊啊Orz

    是說小亨利真的一直來,上次送11張金卡那天,小亨利就來了3張金卡唷>_0
    然後昨天是小覓書一直來...是想打歌嗎...

    嘻哈小N 於 2014/11/04 20:19 回覆

  • Jess
  • 請問~equip哪張卡的差別是什麼?還有周榜上顯示的藝人logo 跟卡就是當週玩的最高分嗎?謝謝!!
  • 你好啊~
    差別在於Theme bouns唷~
    假設我現在有兩張C卡的厲旭,但一張是SPY、一張是Sexy,Free
    而我現在有的SJ卡面裡如果有3人是SPY的話,那我會選擇擺SPY的厲旭上去
    因為4張SPY就有Theme Bouns囉~

    另外周榜上左邊小圈圈的藝人是玩家們選擇的頭像,右邊的卡片則是當週他拿到最高分的卡~
    例如說
    我玩了一首Henry的歌
    三張卡分別拿到50w分、40w分、22w分←(這分數我亂掰的啦)
    50w分是我全部擁有的卡片裡打到最高分的,那我的排行榜右邊卡片就會變成Henry囉~

    希望有解答到唷~^^

    嘻哈小N 於 2014/11/15 14:00 回覆

  • Jess
  • 非常謝謝你熱心詳細的解答!!(而且好快就回覆了超感動啊)現在超愛玩這遊戲的啊~
  • 不會~~^^
    一起掉入迷妹之塔(!?)的深坑吧www
    我現在也是很常在玩啊哈哈哈

    嘻哈小N 於 2014/11/16 13:29 回覆

  • Qiu
  • 謝謝版大教學~
    另外想問一下到底該如何把等級高一點的牌擺上去呢?像我申請帳號後送的牌裡面有一張s牌,但我完全找不到辦法可以使用這張牌的說…還請版大幫忙解答一下
  • 你好~
    想請問是哪一團的S卡呢?
    正常來說點那個角色卡然後按Equip就可以裝備上去了~

    嘻哈小N 於 2015/04/13 12:03 回覆

  • janice
  • headphone一直沒升
    怎麼辦
  • Headphone不知道有沒有上限耶~
    那代表遊玩次數喔~如果不是因為名次升降或是官方贈送的話
    自動回復的量似乎就只會有5個~
    想要刷耳機的話倒是可以在禮拜一先隨便亂玩個一首歌,然後再等人把你刷過去來賺XD"
    之後再把分數拚回來又是好幾個耳機~
    可以試試看喔A_A

    嘻哈小N 於 2015/06/22 12:06 回覆

  • 布丁
  • 请问排行榜的分数是怎样算的呢?玩了很多首分数都一直没增加
  • 你好~
    他排行的分數是以各團體的第一高分來累計喔~

    譬如說我玩了五個團體:
    SJM 90w分
    SJ 89w分
    TVXQ 85w分
    周覓84w分
    SNSD 80w分
    這樣分數就會累加起來,90+89+85+84+80=428w
    只要是同個團體的歌,分數只要超過原本的就會再突破上去
    又例如說我今天玩了一首EXO的歌,拿了87w分
    那SNSD的排名就會被刷掉,我的分數就變成90+89+87+85+84 = 432w
    那如果我又玩了一首SJM的歌但分數是89w,那排名就不會更改,因為我SJM的歌最高分還是那首90w的

    注意,只要是同一個團體的歌,分數就只計全部最高分的喔!
    希望有解答到喔^^

    嘻哈小N 於 2016/01/06 14:37 回覆

  • 訪客
  • 沒有辦法抽卡怎麼辦?
    遊戲一直出現信箱的符號又有驚嘆號
    然後一直無法抽卡
    就連玩完遊戲也沒有小卡
  • 那應該是你的卡片爆滿了喔~
    合成或是賣掉吧~^^

    因為是訪客,我回應你會看不到
    所以幫你設成公開,請不要介意喔~^^"

    嘻哈小N 於 2016/07/11 12:54 回覆

  • 鐘鉉迷
  • 不好意思 有觸發任務的秘訣嗎?
  • 沒有耶~那個好像是隨機的啊><

    嘻哈小N 於 2016/12/30 15: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