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大家ㄤㄤ~好久好久不見,是我undefined

沉寂了如此之久,今天要來跟大家講講最近塞爆PTT臺劇版的台日十 - 愛上哥們 

(圖片來源:估狗大神)

在這之前先來murmur一下入坑的心路歷程,不想看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往下拉到分隔線後

其實一開始我是沒打算要追的,因為俺很久沒看臺劇了undefined

記得我在這之前最近一次有認真看的臺劇好像是...呃、犀利人妻吧(|||゚д゚)

而且也是半路出家看的,因為討論度高才跟著同學一起看,最後還跟著同學一起罵那個回不去的瑞凡

好的、雖然瑞凡回不去了但我還是回來看台劇了undefined

記得大概是才剛開播的時候吧、我有兩個不同圈子的朋友居然都不約而同的開始安麗我看這齣

一個跟我說:欸最近有齣臺劇你一定要看!難得有齣臺劇把心在日劇的我給拉回來了!

另一個跟我說:小N小N我跟你縮~~~最近看到一齣還蠻好看的偶像劇!!賴雅妍好帥好帥好帥QwQQQQ

然後呢...我在他們講了之後大概過了一個多月才看...是的、他們兩位一直持續的安麗我(;◉∀◉)

只是一位是抱著題材有趣而看的另一位是純粹想吐槽劇中不合理而看的

於是我在他們連三拉三的安麗我幾個禮拜之後,我終於去估狗了LINE TV,然後點開EP5的幕後花絮...

咩錯!我是因為看了花絮而入坑的!

我知道泣台近期的偶像劇都有花絮這種東西可以看,看花絮可以稍微知道劇情到底瞎不瞎&演員們相處融不融洽,因為我覺得演員如果是在很歡樂的氛圍下拍的戲,那演員投入整齣戲的程度就會完全不同。

就是越和諧歡樂的劇組,那拍出來的成果就會越好。(好啦、只是我的片面想法啦undefined )

然後...我就被楚妍畢三人花絮的互動&帥到沒朋友的諾哥給拉入坑,先看完全部花絮然後開始從頭看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還是一邊看一邊吐槽一邊灑一下小花啦~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這部分之後如果我動力足夠我再來從頭開始細細敘述XD

今天我們先來聊聊讓臺劇版眾香米瞬間爆炸變米香的EP8吧undefined 


<文章中截圖來源:LINE TV、愛上哥們FB>


<以下文章圖多小動圖多吐槽多小花也多,如無法接受者請左轉或右上角XX離開undefined >


====================正文開始=====================



好~der!上一集結尾是亞諾的衝動告白然後被拒絕的胸咚 (諾:你知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哥們~) ,當時我就在想說這動作其實還蠻有趣的。

就是要近不近要遠不遠的往前鞠躬咚到胸,但如果諾諾的頭再低一點的話就會像是好爸爸聽著懷孕中老婆肚子裡小寶寶動靜的畫面...加上諾諾反手揍那一拳,畫面拉遠的時候好像看到子楓的手是放在她頭上...

一秒男女主角互換了對不起undefined

我只能說肚皮果然是開創CP新姿勢的領頭羊 undefined,這種神奇的撒嬌姿勢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諾:你最好說到做到,不然我不饒你!

唉呀~男主(X)諾諾霸氣宣言,女主(X)子楓應該有心裡又糾結又難過又暗爽一小下吧?

不過子楓看起來就是糾結難過大於暗爽,一不小心的電話竊聽陰影看來還沒消去。

這時又必須喊一句:阿超必須死~!!!

然後諾諾這表情好可愛喔undefined <萌點奇怪



回到山下後的晚上(看來沒有共進晚餐了),諾諾因為告白失敗而大唱“哩甘有聽到花謝若入土、破碎是誰人的心肝”而需要好姊妹幫忙修復,於是先知表妹又出場undefined

欸...我怎麼有時候都覺得小菁的戲份比真女二娜娜的出場率還高啊...( ˘・з・)

不過念在只要她一出場、諾皇都會瞬間被打回原形變成萌諾,小菁還是多多出來好了ww

萌諾so勾椎,各位客倌你們說是不?

((那臉頰好像很好捏( º﹃º )、放開讓我來←

反正這段就是小菁開導諾諾,讓諾諾不要因為一時的告白失敗而捨棄杜子楓這棵好草,有草堪吃則須吃、莫待無草苦吱吱,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諾諾反攻(?)只要再等一個多月就可以了,當然要她好好堅持住啊~


隔天,兩個男人都在睹噴泉思人,有戀愛前兆、提早用思思。袂傷身體、謀含類固醇(?)。嘛、只是他們思思的意義上不太一樣但都是思同一個人,我想在電視機前的各位都很清楚他們在思思誰。

於是我們可得知:噴泉=諾諾第二分靈 ←差點打成思思第二分靈體(艸

(第一分靈體是小花髮夾,詳情請參照EP7,子楓對著小花髮夾喊著亞諾XD)

也真多虧這一段,終於讓兩個情敵正面交鋒(雖然他們彼此不知道對方是情敵),也讓忠犬型的哲瑞哥有多一點出場的機會

不然我都不知道真正的男三到底是哲瑞還是阿超了..._(┐「ε:)_

楓:什麼時候帶你女朋友來,通知一聲,我免費招待!

殊不知你已經每天都在免費招待她入園了而且你不僅付給她薪水還幾乎要把她拆吃入腹了啊這位大大Σ(´゚д゚`)

((雖說並不是哲瑞哥女朋友就是了...))


接著這時諾諾本體出現取代了噴泉分靈體,跟哲瑞哥愉快的打情罵俏(X)閒聊(O),子楓醋好~大一缸都要釀好了,戲劇冠名純佳釀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只是醋好像釀得比醬油還多

而且這邊我又覺得男女主角互換劇本,子楓一臉傲嬌的不加入哲諾兩人的對話,只差沒一張嘴翹嘟嘟還配口白說:哼、哲瑞就是矯情,亞諾就是傻逼,沒看到朕(?)在這邊吃悶醋還不快點來關注我!? ((走錯棚了))

於是乎咱們子楓哥被亞諾華麗麗的無視+兩句話敷衍掉,他就這樣眼巴巴地看著諾諾跟哲瑞哥邊走邊打情罵俏。

((楓OS:居然敢當著我的面帶其他男人去吃飯,琵亞諾你等著瞧,回到公司你就完了!))undefined 


畫面一轉回到辦公室,看得出來子楓的醋還在釀,麴菌都擠在臉上酸得五官都袂叮袂當。結果聽到諾諾特地幫他買午餐回來還幫他擺得好好的,臉上表情立刻軟化,眼睛都亮了啊undefined 

然後為什麼只買一份回來啊?這樣不就間接承認你跟哲瑞哥順路一起吃午餐然後吃完才想到子楓還在工作所以才只買一份嗎XD

好啦可能諾諾真的只為了子楓買,好不容易買到之後才想起來只買一份...

看到這麼蠢萌的諾諾,我想子楓大概都要在心裡高唱:我要怎麼說我不愛妳~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不用死心啦、死心的話這齣戲就直接THE END了...

於是子楓心裡又酸又甜的報仇(X)寵溺(O)的餵諾諾吃麵,但我還是覺得這真的太大口,杜子楓你想噎死誰XD

當諾諾看到子楓直接用同個湯匙吃的OS:難道這是間接接吻嗎~  ←一整個少女心都跑出來,key都高了(雅妍腔),好可愛啊~ undefined 

結果吃完就是滿口醬汁,看到子楓要幫她擦嘴就自動把頭往前伸,子楓立刻想到哲瑞哥也對亞諾做過同樣的事而立刻吃起純佳釀子楓醋

那句神來一筆的“哲瑞哥”(含滷蛋)讓我不自覺的re了好幾次,嘴裡含著醋溜蛋打死都不吐出來,結果最後還不是認命地幫諾諾擦嘴w

上帝說:當有人打了你左耳光那你也要讓他打右耳光,所以右邊嘴巴擦完還要給人擦擦左邊。正當這麼不合理又帶點撒嬌的要求,身為哥們應該怎麼聽都不太對的時候,咱們Aniki的手還是忍不住伸過去了。

嘖嘖、逆砍砍~這完全就是標準的:嘴上說不要但身體還是挺誠實的口嫌體正直完美典範undefined

杜子楓你就乖乖承認你真的是個弟控,口中雖然碎碎念但根本就是諾諾講啥你‧啊!undefined 

最後諾諾還在那邊椅子扭來扭去、手指捲來捲去...諾諾你的少女心又跑出來啦要小心ㄅㄧㄚˋ康啊XD

子楓你都不覺得你對面那位弟弟在那邊坐著椅子搖來搖~去♪ 很奇怪嗎ww

然後額外插個話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諾諾有時候一瞬閃過的神韻有像天海祐希,兩位都是男裝扮相帥到沒朋友的類型。

(有興趣搜尋天海祐希的寶塚時期的素顏排練照,真的很像小男生。)


廣涵(?)配我們就先跳過,這段害我被我爸誤會我在看什麼謎片...解釋個老半天我爸還是覺得我在看怪怪的東西undefined(我不愉悅#)

而那位子涵大小姐看到八卦雜誌之後也沒出來救援一下,但後來想想可能要埋鳳姐這顆未爆彈就又覺得算了╮(╯_╰)╭(Boom!!)


下一段的樂園門口記者會我們也跳過,基本上就是哲瑞哥這個原本類似補師(三不五時出來補一下肚皮的HP&拉普拉普度)的角色突然轉成強坦的節奏。

千萬不要拿補師當坦!

千萬不要拿補師當坦!!

千萬不要拿補師當坦!!

(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次!!)

雖說補師仇恨值拉穩穩但血量和防禦根本不夠,兩三下就被打趴還不是要廖廣超出來拉大家脫戰...←(瞬間宅化)

看到哲瑞哥跳出來當坦的時候讓人差點爆粗口,雖然是個犬系男子但不用這麼犧牲吧啊啊啊 \( ˊ口ˋ )/

殊不知後來琵媽才是大魔王,哲瑞哥坦不到,但我覺得最終BOSS可能會是鳳姐吧...

子楓、到時記得轉坦,亞諾看起來就是個脆皮肉排,她需要你的保護。undefined 


下一幕跳到亞諾便利商店買個東西結果被跟拍,恭喜躲藏技巧很差又被諾諾壁咚的記者成為本集的必須死候補,只有之一沒有之二

這樣看來每一集都會有一個必須死,EP6是廖廣超,EP7是昇哥,EP8是記者。

那...下一集要換誰呢XD?

好啦、心裡覺得自己成為大家負擔的諾諾深感煩惱,結果只煩惱了不到十秒鐘就又跳下一趴。可惜這段如果多一點點點亞諾的自白和內心敘述,或許後面的機場Part看起來就不那麼突兀了。

(諾諾眼神發狠真的好帥喔凹嗚~undefined)

之後被晾在家的諾諾為了道歉or為了告別(?)而去找了哲瑞上人(?),結果上人想要趁機點醒諾諾,沒想到這人眼中只剩啾比根本沒在聽他說話,一邊傻笑一邊玩狗的、這Part就這樣愉快的過去了...讓我們感謝哲瑞上人的努力~感覺下一集可能又見不到哲瑞哥,我們在這裡先跟他說個掰掰undefined

(哲瑞上人OS:這扶不起的阿斗,快聽我說話啊亞諾!)

其實我覺得這集到目前為止,步調一整個很快,快到我可能還沒完全搞懂人物的情緒就已經跳到下一段。但可能導演自己考量過後覺得這些部分不需要多加敘述....吧?

我是認真的覺得從八卦雜誌爆料之後,稍微步調放慢一點,多一點亞諾對於要離別的鋪陳,才會讓觀眾知道這個事件的嚴重性,也能更理解亞諾為何下定決心要離開。

所以我先承認undefined(搜哩搜哩),其實到這部分之前,我人都還在分心刷PTT和跟朋友聊LINE...一直到下一Part諾諾找阿超出來我才開始有認真看。

楚河哥&雅妍對不起,我下一集我會努力逼自己從頭到尾都認真看的...(只是怕自己吐槽屬性Level upundefined 

其實也知道這麼on的電視劇,幕後的編劇、剪接等等人員應該都是忙得一團亂,所以能有我們現在看到的品質我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劇組加油哇~undefined 


好的、拉回來~之後諾諾請阿超轉交辭職信,阿超這集不是豬隊友也不是必須死了,這集有乖。

於是子楓帶著青陽幫他上的加速Buff效果阿超給的任務提示,開著車兒奔去機場攔截。undefined 

對不起我看到子楓這髮型真的一秒想到鸚鵡...但我一直想到的都是巴丹鸚鵡而不是PTT香米們講的葵花鸚鵡(艸

(但其實長得很像啦、可能因為我身邊很多人都養巴丹所以...XD)

(圖片來源:估狗大神)



畫面跳到諾諾失神落魄又帶點堅定地來到機場,而中間那段給子楓的那段口白實在是真情流露,雖然我沒到哭的地步但也起了不少雞皮疙瘩!

只要一想到這是一封亞諾告白訣別信,子楓你再不追就不是個男人了!(快追呀~

雖然機場攔截這種戲碼很老梗老葉老菜尾,但是我很愛

畢竟這種舊愛才是最美、老梗才是最甜的定律還是很不錯不錯der :D

而機場人員錯把小姐當先生、安能辨我是雌雄這種概念我完全可以理解,這邊可以不用太care這種東西,因為像台灣現在真的是多多多到路上隨便走走都能看見帥到沒朋友的女人和美到沒天理的男人,就算我有內建雷達我有時候還是會認錯der。

不過亞諾不是個必須要隱藏身分的人嗎?護照這種直接暴露性別的東西真的可以有嗎?照理來說亞諾應該也沒出國過吧?

就算小菁是空姐,但需要身分證明的東西,在台灣要瞞天過海的通關我想應該還是沒這麼容易的。但這是齣偶像劇,我們還是把這件事當作小小一隻蟲,啪嘰一聲當作不小心捏死了就吧... (ㅇㅅㅇ|||)

所以我們直接跳到子楓內建亞諾衛星導航,明明好幾個登機口居然可以一次就定點找到人還霸氣撕機票的Part吧!


(諾OS:啊啊啊啊我的機票啊啊啊!!!)

果然子楓不愧是樂園總經理,機票撕得霸氣又不拖泥帶水,眉毛都沒動一下。

楓:琵亞諾,我再說一次,不准你離開我。

undefined 小心記者啊啊啊啊!你們站這麼近講話還那麼曖昧沒問題嗎啊啊啊~~~

然後我一個不小心就出戲在注意子楓的眉毛剃得好銳利好乾淨啊 (OAO


undefined 小心記者啊啊啊~這裡是機場啊啊啊~你們這樣牽手走走走沒問題嗎啊啊啊啊!!!

好啦看來是沒太大問題的,都已經手牽手~心逗陣~把握好時機~親像飛龍飛上天了,現在多元成家議題燒燙燙,兩男手牽手走在路上看起來還是挺好的XD

亞諾你不要手一牽就心跟著一起被牽走,走路都是少女般的小碎步啊... (艸

總覺得這幕也很適合當八卦雜誌封面,標題就打:某知名樂園總經理驚爆機場攔截同性特助小標:大庭廣眾之下緊緊牽手,鞏固同性戀愛傳言

有出這本的貼身報導拜託請跟我說,我一定會去買那本雜誌undefined


人就這樣乖乖牽出機場,青陽一看兩人牽手還尷尬一下。

唉唷子楓你這樣好嗎?根本是牽著亞諾宣示主權,你這樣要青陽這個舊愛該如何是好啊undefined

楓:青陽...我們...

青陽:不!你不要再說了,我知道我‧都‧知‧道!我走、我走就是了!◢▆▅▄▃崩╰(〒皿〒)╯潰▃▄▅▇◣

楓:那我送你...

青陽:你這狠毒心腸的傢伙,這麼狠地甩了我還要讓我看你們恩恩愛愛嗎?不用啦我坐計程車走就好◢▆▅▄▃崩╰(〒皿〒)╯潰▃▄▅▇◣

--------以上為29台Mode(青陽、子楓不要你了那就到我碗裡來吧XD)--------

(原本想打說:那就到姊姊懷裡來,殊不知去查一下才發現畢畢還大我整整兩個禮拜啊!失敬失敬Orz)


諾:麻煩到大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然後這位大大瞅了一眼就鼻咚下去了啊啊啊啊!!!

正常哥們不會這樣鼻咚的吧!弟控也不會這樣鼻咚啊!阿拉西家四個哥哥也不會沒事去鼻咚潤潤啊!(三不五時調戲一下倒是會的)←欸?

看到這邊覺得剪接也是個很會哥,居然把廣告插在這邊,讓一堆香米瞬間爆發成米香,蹦得亂七八糟整顆心七上八下的

一堆人都想報名申請按頭大隊(包括我),直接將兩人的頭按下去。

到底要不要親啊你們!undefined 

楓:如果你以後趕再消失不見,我...就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了。

亞諾如果再不見,我猜子楓大概就是瘋了似的找她,找到人之後大概就是綁回家裡(X)拖去床上(X),不然我真的想不到他所謂的“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到底是要“做什麼”undefined 

這段看似威脅性的話語但其實根本是在調戲啊!真難怪亞諾之後在車上整個臉紅撲撲的、少女心再度跑出來晃來晃去der =//////=


諾諾一說機票撕了很浪費,弟控子楓立刻說要補償她。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明明剛才看都覺得諾諾的唇蜜一切正常,為什麼到車上就有特別粉的感覺undefined←(有沒有覺得這小傢伙很像穿著綠色毛衣的諾諾XD?

接下來子楓就把人帶到一個看起來超像摩鐵但實際上是個高級鐵板燒店的地方...如果那個鐵板燒台沒出來我真的以為子楓要用身體補償亞諾,那個氣氛怎麼看都意圖使人想歪XD

加上那個服務生還講說:杜先生,你吩咐的事都為你準備好了。

下意識就是會認為已經放好洗澡水啊還是已經鋪好玫瑰花瓣或是已經把(嗶──)準備好放在床頭櫃了undefined (自重#

所以看到不是king size雙人床而鐵板燒台出來時我真是又失望又鬆了口氣,都要精神分裂了我...undefined 


如果以上沒說是在演啥,我相信十個人裡面有絕對有十八銅人會想歪XD

子楓雙手張開的時候我腦中莫名地出現醫龍的手術畫面在眼前重疊,就坂口大叔眼神銳利的伸起雙手帥氣喊了一聲:メス!

結果萌諾一個誤會化解了可愛的臉頰貼胸,殊不知這又是一個新招,臉頰咚

之後子楓幫萌諾脫衣那邊我也一秒想歪了姆呵呵undefined←(喂

中間做菜的部分我就不贅述,要看楚楚本人做菜實力如何可以估狗一下型O大主廚,然後就會在這Part分分秒出戲了(欸

但正好截到這張萌版Anik於是決定i送給大家,不然整篇文我幾乎都只有截諾諾undefined 

手上沒有傷疤的替身主廚(欸)做好了菜,萌諾吃得津津有味,看來子楓要抓住亞諾很簡單,請先抓住他的胃就好XD

子楓看著萌諾勾錐的吃相才再度感慨自己有追到人,不然他預約的鐵板燒包廂就這樣浪費掉了(X)他的愛琳娜就這樣遠走高飛了(O)

於是這哥只好再對萌諾下一次通牒,大唱幾句愛我別走♪,講得聲淚俱下(X)扣人心弦(O),真的怎麼聽都是霸氣告白。

楓:亞諾,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我所在乎的人,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一分鐘都不要。

那就是帶回家了啊~帶啦帶啦undefined 帶啦帶啦undefined 亞諾真的很可愛捏~客官你真的不考慮帶回家養嗎~?undefined (漁夫上身


子楓出自肺腑的告白打動了亞諾,答應他不會離開。感覺編劇又趁勢打了鄉民臉,男諾不會有出國進修這回事了。

但是下一秒居然是額頭咚!undefined 

又額頭咚!!undefined 

Aniki還很Enjoy的閉眼睛!!undefined (覺得羨慕忌妒

照正常的戲劇來說不是應該感動的過去抱一下或是把臉捧起來親一下嗎?子楓你真的沒有拿成女主劇本嗎?還是其實這幕是個通腦波的概念?你們在腦中互相告白了對吧?對吧?←(小崩潰

一般的哥們才不會這樣咧咧咧咧!!這麼BL漫的畫面和台詞到底編劇從哪想到的啦!

真‧是‧太‧讚‧啦!undefined (!?

正好兩人都是一身白,大概就是個男男互許終身互相承諾誓言的概念,只差背景不是教堂、也沒有人群唱著“不一樣也一樣♪”當祝歌XD

好啦好啦你們腦內公證結婚辦喜宴也沒關係了(?!)


======氫鈉青娜分隔線======

是說這趴我覺得演得蠻好的,不管是娜娜還是天叔還是青陽,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立場在,這趴完全是呈現了三人各自的矛盾與包容

娜娜對於天叔的厭惡和憎恨一定不可能短時間消除,天叔對於娜娜的愧疚和補償我想也只會越來越多,至於青陽就比較摳連,要夾在中間被磨來磨去。

當看到娜娜站在房間裡嫌東嫌西的那段我真的只能說:語安的演技真是不錯啊!成功的讓我討厭她一毫秒!

之後會更期待青娜的劇情,不忍說我這段還看得蠻認真搭XD

肚皮調侃青陽的那段我也re好幾遍,青陽無奈地攤手太有趣了~

======氫鈉青娜分隔線======


好咧咱們進到最後一趴、從禮拜三開始就沸沸揚揚惹得臺劇版香米們又差點爆成米香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人若看到A笑嗨嗨鬼若看到丟落Ader...

女‧裝‧亞‧諾!

說到這個、推小N入坑的其中一位朋友正好在新竹巨城打工,她在聽聞當天有劇組拍攝的時候就已經興沖沖地跟我說這回事,然後一直說她很想跟店長請假衝出去看帥諾。

當拍攝結束時,我的LINE上就是連發的鬼哭神號,不停repeat的“我的帥諾啊啊啊~~”、“諾哥別走啊啊啊”、“明天再來拍啊啊啊”←諸如此類的句子undefined 

這跟我在某個周末下午(當時還沒追哥們),明明有經過台南新光三越的資生堂但我卻因為急著要買其他東西而錯過了仙女雅妍一樣的扼腕所以我深有同感啊啊啊undefined


雖說這一小段是女裝諾的前置鋪陳,但我還是認真的覺得小菁太賺了。除了平日可以捏諾諾臉頰還可以被諾諾蹭胸、之前諾諾吻了一口現在又被諾諾壁咚,演這角色福利真的太好了...都覺得比演女主角還好(欸?

你看電視史上有幾個人可以被這種帥到沒天理又萌到沒人性的角色又親嘴又壁咚的啊!小菁根本人生勝利組啊!undefined

承襲某位香米曾說過:這齣大概就是男女主角各自開同性後宮的概念...


畫面一下子跳到女裝諾和小菁一邊吃飯一邊談心,但我一直覺得這邊亞諾講的話有點吞不下去,因為記得自己是女生是一回事、但進入到女生氛圍和姿態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前面有一段小菁幫諾找衣服或是教他女生姿態的小橋段,或許會比較連貫一點。

不然試想一個25年來都以男生思維做打扮&過生活的人,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突然變得如此女生呢?

已經習慣自己25年來都是男性打扮、應該是蠻難接受自己女裝的,就算心裡還是完完整整的女人,我還是覺得一開始多少都會有點牴觸或是不適應,畢竟身體習慣這種事情是很難改的。

所以一開始我看到衝現場LIVE的香米們講著女諾出現時,我還真的有點小崩潰。undefined 

(其實崩潰的是怕以後男諾會很少出來Orz)


但是我也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傢伙,看了幾分鐘後我也還是覺得女諾好 (undefined ←被正哭

再次感謝當時九把刀把阿不思這角色發掘出來,台灣能有這麼一個又正又帥的女演員真是太好了。

強烈希望台灣可以也拍一次男裝女子的雜誌特集啊( ΩДΩ)!!一整本都諾諾我也沒關係啊( ΩДΩ)!!

亞諾自己許完願後吐槽自己那邊又是Man力爆表,那幾聲“呵呵呵呵”讓我也跟著“呵呵呵呵”了www


這段子楓內建諾諾導航卻一直認不出亞諾的Part不得不說拍得真好,也能理解香米們說當時兩人光是走位就走了不下二十遍的狀況,那一個回頭時機點沒抓好就要重來,真是辛苦兩位了undefined 

雖然又是“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你卻認不出我來”這種老梗老葉老菜尾,也不少人說這就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橋段,但我還是很能吞啊!

子楓的內建諾諾導航其實超靈驗,只是他實在認不出來女裝諾的背影,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錯過錯過再錯過。

兩人這樣擦身過來擦身過去的,我都覺得任X堂怎麼不把擦身通信這種東西研發到APP上?這樣肚皮回家看一下手機就會你們會發現擦身超多次的、都可以領好友贈品了...

然後到底為什麼一位三十歲的獨身男子要在百貨公司外的聖誕裝飾流連如此之久呢?

1. 自己也忘記帶錢只好等妹妹吃完一起坐車回家。(☉д⊙)

2. 少女心爆發所以忍不住停下來看。(楓:哇~好票釀喔~♥(´∀`人 )

3. 內建亞諾導航讓他覺得這附近有亞諾於是開啟搜索模式。(゚Д゚ ≡;゚д゚)

4. 哥還在失戀療傷就不能出來走走嗎?哩洗謀吼郎讚貴吼?(╯•̀ὤ•́)╯

5. 以上皆是。

以下開放作答~


兩人就這樣持續地拍攝錯過來錯過去MV part,最終還是會注意到這個人。當亞諾看到疑似子楓的背影,那個否決自己的一笑有讓我抖一下,結果子楓轉過來、亞諾又把頭轉走。整個台北市頂著一顆巴丹鸚鵡頭的大概也只有杜子楓一個人,亞諾沒認出來真的是個見證奇蹟的時刻XD

這樣看著頭好大,想看真人楚楚頭髮沒SEDO之前會是怎樣(欸


楓:呃...?誰叫我?

諾:啊賀!係呀!

於是兩人就要這樣互瞪七天了...雖說我這吐槽心得拖著拖著寫到今天也只要再等一天就好(;゚д゚)

由衷希望下一集不要0.5cm超薄距離七天啊啊啊!undefined 



好~der~

EP8大概就是這樣子來著~雖然一大堆吐槽和臉蕭崴但我還是很喜歡這齣的唷~undefined 

劇情上雖然有很多不合理,但只要不是像EP7的undefined橋段我覺得我基本上都還算吞得下去,畢竟我也是走過言小時代。

非常謝謝PTT版上每一位香米的心得文,看得我眼花撩亂一顆心每天撲通撲通狂跳、顴骨每天都升天壓不下來進而快要鍛鍊出笑肌。雖說我的心得好像比較沒啥爆點而且文筆也不好,但就是讓大家笑一下、希望能夠讓爆哥大隊們再度開心地熬過追On檔的每一天~

以上、謝謝你們的收看,我們下次見~undefine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卡咩
  • 我在批踢踢的推文好像被修掉了(笑)

    看批踢踢版的時候想說這滿滿的ANTI愛跟日系用詞好熟悉
    沒想到點開網誌赫然發現原來是小N 哈哈
    我是你的希雪文小粉絲XDDDD 還在等你吐完(?)
    看到你入坑哥們好開心~~~期待你的ANTI愛心得

    然後第10集預告真的不打算給人睡阿(尖叫)
  • 你好啊哈哈哈XD
    我也想來把希雪吐完(欸?!) ,停工太久了(艸
    我不太會用PTT(因為一直潛水)所以不小心把你的推文修掉真是對不起QAQQQ
    謝謝你來跟我認親>_<

    EP10的預告真的太過分了啊啊啊Q口Q
    我現在還在亢奮啊啊啊Q口Q

    嘻哈小N 於 2015/12/14 00:57 回覆

  • 憶婷
  • 近期才發現你的心得文
    剛剛看到你打的機場文的部分
    我記得原本是叫亞諾先生
    之後那個服務小姐看到護照
    有喊聲小姐耶~~~
    你的心得文太好看了~~~期待你補之前的~~
    雖然是個超級大工程
  • 我有注意到那個~
    但我覺得那邊又是一隻小蟲子,畢竟劇情設定不是諾諾不能讓人知道她是女孩子嗎?
    所以我華麗麗的忽視掉了~雖然這個小細節我覺得蠻有趣的啦哈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我也覺得補之前的是好大好大的工程啊嗚嗚TUT

    嘻哈小N 於 2016/01/10 11:05 回覆

  • 憶婷
  • 若是真的是小蟲子
    我又突然想到(抱歉 好多突然)
    在亞諾送醫的時候....醫生也是知道她是女生
    看亞諾的樣子 身上的衣服應該是沒有脫下來檢查過
    但是 健保卡上面 可能顯示是女生吧(我在猜)
    人設的設定,雖然是不能讓別人知道是女生
    但是基本的一些身分證件 可能還是正常版的
    (快!子楓 你若是智商還沒上線的話 就去徵信社吧(被毆)
  • 健保卡這點啊~雖然不是我要護航劇組,不過這是真的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喔!
    如果到醫院沒帶健保卡的話、印象中是先填寫基本資料、然後可以先拿其他證件做抵押,再來就是沒有健保補助了。
    但如果以亞諾是清醒的情況下,要瞞過子楓是很簡單的事情。填寫基本資料&拿其他證件抵押這一點可以先把子楓調走,這樣子楓就啥都沒看見。
    然後證件啊...其實完全就是打本劇的臉啦XD
    證件一出去、誰都知道亞諾是個可愛的女孩紙~
    除非琵爸琵媽當年連性別證明這部分都用$$打通過去了XD

    證件這回事我們還是先當蟲子拍飛他吧_(:3 」∠ )_

    嘻哈小N 於 2016/01/11 15:02 回覆

  • Burtira
  • 好讚的心得啊!我是最近才剛完食的哥迷!
  • 噢噢噢~你好~^^
    謝謝你的喜歡~

    嘻哈小N 於 2016/05/04 1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