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里廣播(ゝ∀・)

小N目前狀況:場次修羅中!!!

道歉啟事

Anyway這篇文章我套用了一篇耽美文的設定,其實之前就想說,現在有人提出了才講,如此厚顏無恥實在是很抱歉,我愧對於你們的期待了(合掌)。文章都撤下來了,當然也不會出本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們也非常對不起,其實我自己也很糾結要怎麼跟你們說,同時我辜負了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對不起Orz。

文章都停更並關閉,非常謝謝你們&對不起,同人文的部分不會再寫了,我覺得我愧對你們,對不起。

謝謝提出的那位朋友,讓我解脫了,謝謝,真的謝謝。
大家好~是我、小Nundefined 

今天我們繼續來講講假BL真BG霸道攻與萌受(攻寵受)的台視日十 -  愛上哥們


EP8的吐槽心得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厚愛,讓小的我順利達成“第一次PTT發文就爆”的成就,實在是感激不盡感恩戴德感激涕零undefined 

結果EP9播完後臺劇版上的安踢愛吐槽文如雨後春筍般地啵啵啵啵冒出來,讓我深深的思考我是不是該隱退了,畢竟大家都太有才了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到跟神經病一樣

(而且重複性質太高了,怕大家看到麻木的...)

但我都已經起了個開頭那還是來講講EP9好了~(還是搞威嘛w

雖然EP9走親情路線,堪稱“Happy Father's Day”特輯,但愛之深吐槽之切的我還是想來碎碎念一下。

當然、這裡還是會有可愛的阿拉西五子的陪伴喔←(一群歡樂的30代大叔



<截圖來源:LINE TV,愛上哥們FB>


<以下文章圖多小動圖多吐槽多小花也很多,如有不適或不悅者請自行按左方向鍵返回上一頁或者右上角的XX離開唷undefined >




==========正文開始==========



好~der~

上一集的結尾是亞諾在心裡喊了一句:子楓,速速前!(還喊了三次) 於是杜子楓歡樂送就這樣熱騰騰燒燙燙的抵達她眼前,孰知兩人因為一個不知道自己咒語成功、另一個不知道自己被傳送過來還不明所以,就在那邊大眼瞪小眼了七天,香米們也一顆心懸在那兒七天。

眾香米:到底是妹妹梗呢?還是亞諾直接坦承了呢?到底是怎樣啊啊啊啊~

諾:啊賀、還真的把人召喚來了我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走~越靠越近~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這首如果還有人猜得出來我...我給你拍拍手) 正當子楓要靠近一步確認到底是自己的諾諾導航出錯還是亞諾真的不小心開了召喚,看見眼前這張跟亞諾一張一模一樣的臉卻是女孩子打扮,子楓大概腦子快要當機:該不會亞諾真的有女裝癖?是亞諾的妹妹嗎?還是我不小心穿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平行世界?亞諾呢、說好的亞諾呢?我好混亂啊救命吶~

但不管是哪個、我想亞諾心裡更慌,大概就是那種原以為自己會施法失敗卻不小心一整個太成功的狀況。

情急之下只好挖出妹妹梗,整齣劇演到現在以來,亞諾為了要cosplay那位不存在的妹妹而第一次開口講了英文XD

加上先知表妹的神救援,勉強用龍鳳胎來稍稍化解了這突如其來的尷尷尷尬。

但子楓這反應我是真的可以感同身受,因為我有一個大學同學我跟她認識了四年,我到畢業前幾天才知道她有個雙胞胎妹妹,而且兩人像到完全分不出來(連髮型都一樣)。

就是那種你原本以為只有一個個體的朋友突然又蹦出一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另一個個體undefined,穿著和講話態度卻完全不一樣,會有一種走在平行世界的奇妙感

接著就會不由自主地把對姊姊的態度用在對妹妹身上,因為長得太像...Orz


(對不起我這個手控忍不住想截一下這裡,雅妍的手好漂亮喔undefined )


好啦拉回來!我們來分析一下這裡杜子楓到底有沒有產生懷疑呢?

1. 有、因為習武之人的手跟普通女孩子的手會不太一樣。

2.有、因為身體記憶還記得亞諾手的觸感(?),他直覺這是亞諾的手沒錯。

3.沒有、純粹因為亞琪/亞諾抓著不放所以感到修誇怪怪。

我自己的感性面是比較傾向2啦、但理性面是傾向3 XDD

以下開放討論(喂)


接下來亞琪/亞諾就一直玩著:你看的是我但你看到並不是我,你面對就是我但我早就已經就不是我♪的精分戲碼XD

但幸好子楓用著"肩頭們"的態度對待亞琪,代表沒有精神出軌,亞諾和亞琪在子楓眼中還是很不一樣der :D

結果這一小段路的兩人會談,亞琪/亞諾一直在自己ㄅㄧㄚˋ康,一不小心露出本性還要自己圓謊回來,我看亞諾這段路走得又驚又慌的、大概都要減壽十年了

談話間的那個“怎麼了嗎?”根本就是亞諾的小媳婦語氣和“我哪會那樣啊?”也是亞諾哥們語氣,子楓你真的沒聽出來嗎?

這個亞琪處處是亞諾啊!你的身體記憶去哪了啊啊啊杜子楓!!!你跟亞諾相處兩個多月都是假的了啦!(背景音樂請自己play:哩A目睭到底在~哪~裡~♪)

之後諾諾聽完子楓對他的真情告白(?),也藉機偷告白了一把。這種假cos真告白還順便聽聽心上人真心話的橋段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呵呵呵呵

順帶一提、其實妹妹梗我完全不討厭。畢竟梗不怕老、善用就好,一切就看編劇如何去編排整體故事囉~(完全就是給編劇壓力XD)

說到這個我就要再度跪拜感謝找雅妍來演這角色的人,這選角真的選得太好,又美又正又萌又帥的角色大概只有雅妍演得出來。之前看過各種女扮男裝的戲劇(國內外的都看了),女主基本上扮起來都還是會有女氣在,說看起來就像個男生我還真的吞不下去(我不贅述了、大家可以自行去找)。還造成這類戲劇明明重點要在女主身上、觀眾的目光卻全往男主身上看了,沒幾個是把注意力放在女主的。

現在的哥們幾乎是完全逆轉了這狀況,看看現在在各大網路平台大喊諾哥好帥、諾皇威武、諾皇萬歲萬萬歲、諾皇請來壁咚我!((★>Д<)b的妹子有多少

(但我只想收諾諾帥照、我不想被諾諾壁咚)←誰問你

而且雅妍真的是可以榮登女扮男裝界的瀧澤秀明了,就是那種帥到會覺得她跟自己不是活在同一個地球上的人(;◉∀◉)

是說這裡我又覺得有隻小蟲在飛,明明第一集的時候、亞諾看起來就是吸引女生眼球和高八度尖叫(ex:呀~好帥~!!)的集合體,怎麼遇上杜子楓後就瞬間斷桃花

就算有子涵這個氣場強大的在那邊斬斷情緣、斷開紅線,依照諾諾的顏值好像不太可能沒有其他女生倒追...

好啦還是把這隻小蟲捏死好了,不忍說子楓已經有純佳釀子楓醋很大一桶了,再來幾個妹子要跟他搶人我看他這輩子的醋要缸缸相連到天邊了(눈‸눈)


亞諾/亞琪被子楓一個體貼move惹得少女心小噴發,害害羞羞的要牽不牽...子楓也完全沒有要讓她更進一步的意思...

幹得好啊!沒有被這張長得一模一樣的臉給勾去了心魂,信念很好很強大undefined 

相信諾皇之後會給你打賞的(欸?!

之後子楓送亞諾/亞琪回家,亞諾怕被琵爸琵媽發現偷穿女裝出去玩而對子楓扯的奇怪理由,子楓你都沒有立刻想到誰嗎(; ̄Д ̄)

這種蠢萌蠢萌的謊只有諾諾講得出來啊wwwww

是說各位香米都在討論子楓到底有沒有懷疑亞琪 = 亞諾,應該說、懷疑是有,但他沒聯想到亞諾是個女生這回事。畢竟在他眼中的亞諾就是個鐵錚錚的漢子(亞諾:我不許你這麼說Q口Q)是患難與共的兄弟,所以他大概只有懷疑了一秒亞琪跟亞諾的語氣怎麼有時候會如此相像而已(lil´Д`)

然後就在先知表妹的助攻之下順勢地約了接風鴻門相親宴,咱們就來跳到下一趴~

還是這樣的諾諾我比較習慣,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喔喔~(被萌哭)


好der~之後為了幫子楓打個“有諾諾就沒有琪琪、有琪琪就沒有諾諾”的預防針,亞諾跑來跟子楓解釋自己晚上不會出席的這回事。結果三推四阻的全在子楓一句“如果是我很期待呢?”而少女心噴發的整組海撩料

就是那種:太好了子楓還是比較在意男裝的我←的表情。

不要自己跟自己爭風吃醋啊琵亞諾你要上演24個比利了嗎...


是說子楓你真的接受得好快啊...你真的完全不覺得亞諾=亞琪=女生嗎...

你的第一直覺才是對的啊啊!!

相信之後子楓如果知道那的確是諾諾,大概就跟考試時候相信第一直覺去寫答案、後來想想又塗改掉之後才發現原本才是對的一樣覺得難過←我經歷過好多次惹...

兩人原本還在上演溫馨接送情、愛的路上我和你♪、甜甜蜜蜜的放閃光,沒想到鳳姐一通電話+哲瑞上人的出場,一瞬間從戀愛劇變成了偵探劇

子楓不經意的一個提問,三人立刻有不同的emotion (為何突然說英文w

諾:係啊係啊...機改金價系啊...

哲:ㅇㅅㅇ? (呆愣)

楓:啊你不是從小跟他一起長大嗎?你不知道他有妹妹?你真的跟他很熟嗎?(醋意+懷疑)

看到這幕我都很想套一句...亞諾啊、人不作死就不會死,這個妹妹坑是越挖越大了啊...

幸虧哲瑞上人又跳出來拉子楓的仇恨,被子楓瞪到要燒起來,看來還是妥妥的把這件事蓋過去了...(有嗎?

感覺話題不能再持續下去,哲瑞上人再度化身為怪盜基德把亞諾從子楓身邊截走,有一就有二,以後會不會來個無三不成禮呢?

然後下一次子楓就再也受不了的直接把人拉在身邊不給走,唱一下:啊~挖嘸甘挖嘸甘~挖嘸甘愛哩愛甲將你喪八郎~ ♪

之後再來個宣示主權的霸氣一吻,如果這樣演我絕對吞喔、編劇、嗯、嗯←不要再給編劇壓力了XDDD

雖說每次哲瑞一出現就都是各種意義上的一下子補滿肚皮的HP(Heart Point),哲瑞補師請多多出現但請不要再當坦了也不要強拉仇恨了...


逆砍砍、這樣才是正統男主的霸氣眼神啊!!杜子楓你再不霸氣一點宣示一下主權、把人抓過來抱緊處理,你真的要變楓貴人而不是楓皇妃啦!!

之後子楓自己在那邊又無奈又扼腕又不爽的眼神流轉我不自覺RE了幾次,不好意思我很愛看這種吃醋戲碼,因為醋吃得越多表示愛得越深吶~
這裡感覺子楓不是懷疑亞諾的妹妹學說,而是懷疑亞諾劈腿(X),說不參加晚上的接風相親宴而是要偷偷去跟哲瑞約會之類的吧ww

燒吧燒吧~怒火燒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快把理智燒掉吧~然後快把萌諾諾帶回家啊~

不然萌諾諾就要被哲瑞上人帶走啦~你的愛琳那就要這樣對郎造啊喔喔喔喔

哲瑞是好人不是個壞人♪ (亂唱)你不要再對亞諾這麼好了你會被發幾千幾百張好人卡的啊啊啊...

哲瑞哥好口年喔 明明都是楚楚,只是一個是本名一個是戲裡的名字,待遇卻差那麼多...楚楚好人楚楚可憐楚楚凍蒜←不要亂接


下一趴的廣涵Love line大概就是本集調劑心情的小橋段,很可愛也很有趣、但我們就跳過吧 (欸

來、我們跳到子楓家的接風相親宴囉~

當亞諾再度cosplay成亞琪,出現在子楓家的時候,鳳姐和子涵一整個很快地就接受了這個不存在的妹妹XD"

欸、你們連人的個性都不稍探聽一下、純粹憑一張臉就想把人拐回家當媳婦,這樣好嗎?

你們有沒有考慮到子楓的感受?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你自己!

然後子涵前幾集還在講說支持哥哥多元成家,結果現在整個想讓你哥另覓新歡,其實你根本還沒放棄亞諾對吧!你縮縮看啊你縮縮看!


諾諾這表情好有趣( ˘・_・),忍不住截一下

鳳姐一整個很想把亞琪/亞諾收編進杜家,這點似乎不管是男是女都沒變,一個想收編成自己女婿、一個想收編成自己媳婦...

其實是鳳姐想自肥、一旦收編的話就能每天都看到這個顏值爆表的媳婦/女婿吧XD

而當鳳姐問起亞琪/亞諾喜歡的男生類型,助攻小菁還列舉了杜總經理的六大優點,在場的人都聽得出來這段話是要把這兩人送作堆

擺明了就是相親嘛、之後吃飯還讓子楓跟亞琪/亞諾坐對面ww

剛才因為講錯話而被罰面壁的廖廣超,對不起這邊的印象比你剛剛扶老太太過馬路的印象還更深植人心,我只好在這邊讓你上場XD

鳳姐為了推銷自己的一雙兒女,下令年輕人吃飽飯後出去放水燈玩耍一下,還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亞琪/亞諾看子楓的小媳婦眼神、還有子涵對阿超的刀子嘴豆腐心,心裡應該有種:唉呀~男大不當宅女大不中留,老身深感欣慰啊~

結果廣涵菁三人一放完水燈就識相地烙跑,這裡稍微交代一下為何烙跑也比較不會覺得怪怪的嘛( ˘・з・)

反正就是肚皮組被放生,兩人繼續放水燈。


對不起我這趴都出戲在看雅妍的髮際線Orz,我只有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雅妍的髮量不算多,難怪假髮套上去看起來跟真髮一樣...(莫名開始研究這個)

除了雅妍的髮際線以外(喂),我這邊全程看到的就是子楓一直開著“紳士mode”對亞琪/亞諾,連這一整集下來喊“亞琪”這名字也只有一次。(就一開始確認身分的那次而已吧?)

真幸好亞琪/亞諾就是同一人,不然如果不同人的話這趴就變成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嘩♪,這樣極度糾結的場面了吧

各位客倌你悶看看、連許願都是希望亞諾能了解他的心意、我心裡只有諾沒有她♪,完全沒把亞琪當作可參考對象。

所以由此可證、子楓已經自覺被掰彎成蚊香了、但面對亞諾的時候可以直回來(各種意義上),全然大丈夫的唷>_0


==========兩個爸爸&氫鈉分隔線==========



天叔為了善盡父愛而幫娜娜帶了便當,結果娜娜完全不領情,直接把話說得狠毒。

真的看得我心揪揪的,天叔離開的落寞背影和娜娜若有所思的眼神都讓人感到難過啊...

但看得出來娜娜的心牆開始有點裂縫,加上之後代替月亮來逞罰你(X)代替小太陽來開導你(O)的諾諾出來柔性勸說,娜娜佯裝冰冷的心就開始動搖了。

是說諾諾那個真摯沉穩的聲音,真的很容易打動人耶

題外話,我真的很喜歡氫鈉LINE的進廣告片頭,這種兩小無猜的清新小情侶很好啊~

兩小無猜&清新小情侶mode交給氫鈉,那鹹濕重口心癢癢mode就交給肚皮吧XD


之後鏡頭來到諾諾第二分靈體(X)噴泉(O),子楓看到站在噴泉裡的阿北長得很像自己阿拔...

於是光柱爸濕濕登場,子楓一個飛撲之後我們進廣告~(啊就真的進廣告了嘛=3=

不得不說這邊諾諾真的不愧是賢特助兼賢內助,看到情緒失控爆衝的子楓立刻先安撫他然後冷靜幫他的處理

但突然說要送人回家真的有點可怕,試想一個普通人會讓不認識的陌生人(還突然衝過來喊你爸)送回家嗎?

不管怎樣,先當作一隻小蟲捏死吧 (往後扔)、至少子楓知道自己阿拔還活著而且漂流去薑母島了w

原來當年船難之後、附近的漁夫以為釣到大魚結果是釣到大人,還是一個失憶的大人。幸好編劇沒將光柱爸許配(?)給美麗,不然又是另一種開虐了,兩個爸爸part要變成子楓的兩個媽媽part


突然被人半路認爸一定是多少會有點牴觸的,結果就是光柱爸完全不認子楓,讓子楓再度面臨情緒崩潰

諾:其實你不用總是這麼堅強的,尤其在我面前。

這句直接打碎了子楓強迫自己築起的理性高牆,眼淚啪嚓的就掉下來。

但幸好這次有亞諾牽牽、亞諾抱抱跟亞諾秀秀這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子楓可以讓自己真正的情緒宣洩出來

不過是說抱得這麼緊...子楓你沒有感覺到胸前有任何奇怪的觸感嗎?←表情自重

然後照偶像劇常理來說、男主(X)諾諾不是應該要吻掉女主(X)子楓的淚水嗎?然後一路從眼角吻到嘴角再開始勾勾纏啊

親上去難道不是止住淚水的最好方法嗎?(整個被言小影響


乃、真正的小太陽粗乃囉~

這孩子越看越帥啊嘖嘖嘖...雖然臉色頗憔悴但我現在的確有種他真的有比我大的實感了(欸!?

既然青陽是小太陽,那稍早之前開導娜娜的亞諾不就是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的月光仙子了嗎(大誤

但娜娜的確是面對青陽時比較有笑臉,看到小太陽一出現就笑得跟花兒一樣了

之後從青陽口中知道天叔為了中午的一席話而跑去外面練字消磨時間,被月光仙子(X)開導過的娜娜也於心不忍,便抓著青陽出去找爹爹了


一臉傲嬌的娜娜其實很勾錐,明明就會關心卻還要假裝兇狠XD

氫鈉part就這樣結束,希望下一集能有比較多的分量&Bii的身體快快好~ 氫鈉支線需要你的支援啊~


==========兩個爸爸&氫鈉分隔線==========


好der`~

每一集都跟小蜜蜂嗡嗡嗡一樣努力趕場的諾諾(好忙啊!)在這時候找哲瑞上人和可愛的啾比,正好哲瑞哥要幫啾比洗澡,就請諾諾幫他拿一下洗毛劑。

結果諾諾在一堆瓶瓶罐罐間找到卡片和還沒送出的禮物,到底為什麼要把禮物放在這種地方啦(|||゚д゚)

諾諾就意外發現原來哲瑞哥知道她是女生這回事,編劇又打了大家好大一巴掌啊!

沒人想到哲瑞哥這裡如此早就破梗,真是嚇死好大一堆人了啦!(也嚇到我了 (|||゚д゚)

生日卡片這種東西不要太早寫啊!禮物早點買沒關係、至少被發現還可以蒙混過去啊! 


哲瑞哥為了安慰亞諾的壓頭第一發,但看來亞諾並不是很領情(欸

雖然當時看著這段的我一直心裡隱隱地大喊不妙,該不會真的虐肚皮的是哲瑞上人吧?你背後都發著聖光啊不要突然變黑光啊啊!

先說說為什麼我覺得哲瑞哥可能會虐到肚皮。

因為哲瑞哥知道諾諾是女生,自然就會幫她隱瞞那些不能讓子楓知道的事情,而諾諾也會為了要隱瞞而和哲瑞哥站同一陣線。這樣從子楓的角度看過去,就是有種他突然被好哥們背叛的感覺,進而又開始吃醋吃到心坎兒裡(楓:為什麼你們有秘密不跟人家縮~),可能就會失去理智地對諾諾發脾氣或故意講些氣話去激諾諾。

(別忘了、子楓有時候也是個很腦衝的人,尤其面對諾諾。)

所以就算哲瑞哥並不是故意要虐肚皮,但他很有可能成為虐肚皮的因素。(或者肚皮吵架的原因)

雖然他的角色好像本來就是要搶諾諾來著......想到這裡我莫名有種爽感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種很喜歡看男二去搶女主,然後惹得男一又急又氣的那種人w


子楓為了讓自己的老爸恢復記憶開始每天跑薑母島(X),諾諾覺得子楓太過著急於是兩人開始吵架。

是說你們兩個吵架歸吵架,一定要離這麼近吵架嗎XD

是在玩什麼鴕鳥俱樂部的梗嗎?吵架吵到最後親一下就和解

(如有興趣可以往這走→https://goo.gl/CJom72 我已經找了比較帥的兩位來示範何謂吵架吵一吵然後親一下和解XD)

當然這裡不是玩這種梗,諾諾用了很哥們的方式來排解子楓的心事

唷唷唷~諾諾挑釁Aniki啦~

只是諾諾...打球手段有點...髒耶XD" 肘擊一個子楓下巴又可能有打手嫌疑又踩了子楓一腳,如果換作是我、我早就抓狂罵回去了

所以事實證明:子楓真的是弟控,被欺負成這樣還不開口罵,不小心撞了一下諾諾也是立刻衝過去查看狀況

子楓到底氣有沒有消不知道,但月光仙子(X)一席話再度成了子楓的心靈雞湯

這裡台詞似乎有呼應上一趴哲瑞哥知道亞諾是女生這回事,所以諾諾才會如此語重心長。

她也害怕自己是女生的事情被別人知道,看稍早之前哲瑞上人跟她說話的時候,諾諾明顯心神不寧的樣子就能知道。

之後到了薑母島見光柱爸,諾諾一整個開啟好媳婦模式、又溫柔又可愛又乖順的模樣瞬間收買了光柱爸,她說什麼光柱爸幾乎都好,是個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概念 (楓:咦?是我要被嫁掉嗎?)

看光柱爸對諾諾的喜愛程度可得證:果然噴泉還是諾諾第二分靈體,喜歡分靈體 = 喜歡諾諾 (大誤

完了完了杜家人整家都拜倒在諾諾的九分褲之下了,不只杜爸疼杜媽愛,子楓子涵也差點上演兄妹丼。諾諾完全是杜家的木天蓼,一遇到就什麼都任她宰割了 一家人都諾諾控,這樣的設定乾賀XD



==========Happy Father's Day特輯結束,肚皮要來放閃囉==========


大概是前面都在鋪親情Part,肚皮這集沒放到閃似乎說不太過去,後面這趴整個就是肚皮閃光連放,容我先戴個墨鏡

肚皮夫夫要來幫光柱爸添購毛衣,結果諾諾抓子楓來當媽斗的時候不小心襲胸就算了、反正諾諾你已經把子楓全身上下都摸過了,但這時候突然開啟小媳婦模式幹嘛啦XD

這時子楓接獲通知說自己的鑰匙掉在薑母島(這鑰匙還真是掉得太剛剛好了),沒地方住要諾諾收留他,藉機調戲一下諾諾。


子楓你不要笑得那麼賊啊,你現在看起來超像要誘拐小朋友的怪叔叔啊

諾:也是可以住我家啦..

楓:算了!那麼不乾脆,我看我還是去住飯店好了。 (欲擒故縱,子楓很會

諾:沒關係!一個晚上不要浪費錢,就來住我家吧! (萌諾上鉤

你的心思全寫在表情上啦!完全就是哼哼哼計畫通り的表情啊

聽到琵爸琵媽不在家的表情也是...

一整個壓不下的嘴角,子楓心裡可能正在奔騰著千軍萬馬、小鹿亂撞吧←這是馬XD

楓OS:YA~我可以去住亞諾家~YA~我可以對亞諾降降釀釀...

這位大哥你餓很久吼...可愛的諾諾每次都在你眼前晃來晃去、只是都礙於在室外所以不能把他拆吃入腹吼...

一聽到自己睡亞諾房間,這位大哥可能已經在開始腦內畫面了...


回到琵家之後展開了肚皮的生活日常...我看的都有點為子楓的未來擔憂,感覺子楓可能三不五時就會受個傷XD

你看、打個球被打下巴又踩腳、開個冰箱拿食材也可以被頭槌撞,覺得你們以後應該要搬家去住在小診所附近可能比較安全一點w

但是這趴好可愛啊我喜歡

諾:不痛不痛、我口水塗一塗就沒事了喔 (X

是說這時候如果真親上去,子楓應該超難受的...

楓:我、我舌頭好痛我不能喇舌啊...這樣只能乾吻不能濕吻啊...


下一段就是萬眾矚目的枕頭戰了,我相信大家預告都re得很熟w

在此要先頒發給本集大功臣櫃子上的“小釘”一張榮譽獎章,在這一次有非常好的表現

小木人:唉呀~撲倒啦~(高八度)

唉呀唉呀躺上去啦~~(高八度)

(瞬間恢復正常Key) 我都覺得開始下音樂那邊,是楚妍兩人在打鬧而不是杜琵打鬧XD

感覺楚楚是真的在搔雅妍的癢,所以雅妍整個扭得很激烈(一秒想歪

唉呀呀呀.......(嗶──)啊居然斷在這裡啦!!

諾諾都霸氣撲倒子楓了啊啊啊而且這麼天時地利人和的、斷在這裡太折騰人啦!◢▆▅▄▃崩╰(〒口〒)╯潰▃▄▅▇◣

然後一路看下來我都覺得子楓你變成JPG檔了,你動一下你動一下啊你!!動一下就能親到你家諾諾了啊你知不知道!!

此時不親更待何時,你身為攻方的地位不保了啊你!你稍早之前不是還在盤算要對亞諾降降釀釀的嗎你!

乃、兩人到底有沒有親呢?

1.有,但可能就蜻蜓點水一下

2.沒有、子楓踩煞車或者諾諾打噴嚏

以下開放下注XD



猶記得當時Live文上一大堆的慘叫聲五秒過後的驚叫聲...香米們的心情丟乾那雲霄飛車上上下下的

因為預告是...



哦哦哦親上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是諾諾抓過來親的啊啊啊啊~諾皇威武諾皇萬歲萬萬歲啊啊啊啊啊

幹‧得‧好啊!

按頭大隊按了那麼久的頭都按不下去,按頭大隊長諾諾看不下去只好親手來啦!

但還是希望不要親完之後,子楓又縮了啊...(艸

終於不是騎七天、而是親七天啦很好很好...

(只是該不會EP10的結尾也是親七天吧囧...)



好~der~

嘰哩呱啦講到這裡,希望在下的心得文能再陪伴大家熬過等EP10的一天~

這次的吐槽應該有比較少一點,畢竟這集的厚度有做出來,剪接也比之前好一點。雖然很喜歡看肚皮&氫鈉組的放閃,但也是希望有些原本有的設定不要放掉 (像昇哥&青陽的父母,又或是關於諾諾的武打部分),不然淪為純粹歡樂愛情劇的話、我怕我要從安踢愛要變成安踢飯了。

雖然現在版上的心得文爆炸,儼然變成一片哥們海(?),每天光是上去看新的心得文和消除"~"就花了很多時間,也過得非常開心

這幾天有在思考要不要重頭開始寫,但因為在下是個很容易就沒動力的人,我比較怕是我寫到一半開始棄坑XD" 

如果哥們一直都保持在目前水準的話,應該暫時還不至於,但我真的不希望我明年的某天開始在打黑特版本的心得文 (艸

劇組加油哇~(再度給壓力)

至於妹妹梗我覺得可以再看看編劇怎麼使用,因為看諾諾自己在那邊精神分裂還蠻有趣的(喂

感覺亞琪可以變成探聽肚皮彼此各自真正心意的一個管道,雖然不知道亞琪有沒有辦法撐40天啦...而且也要看這40天內肚皮有沒有直接從溫溫的隔夜飯變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劇組加油哇~(還來!

最後、我們就在肚皮0.5超薄距離之下,說一聲晚安、我們下次見

(我真的覺得這邊應該有磨到上唇了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嘻哈小N 的頭像
嘻哈小N

廢圈

嘻哈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菟
  • 只有我想著肚子妃會一臉調戲 說著你還想在上面躺多久?
    然後諾皇就心不甘情不願(X)默默尷尬的從他身上拔起來嗎ˊ艸ˋ

    話說握手那一幕我猜是2嚶嚶嚶,而且我覺得握太久的人根本是肚子啊啊啊!!!!!!
  • 噢噢噢你想得也不錯
    可惜最後是琵爸衝出來嗚嗚嗚Orz

    啊哈哈,到底真相為何我們就不得而知了(如果之後編劇用倒敘法來回想的話那我真的要給編劇跪了)
    不過有時候會讓人猜測的小地方也是看戲的一種樂趣啊對吧:D

    嘻哈小N 於 2016/01/01 22:42 回覆

  • ketricia
  • 不知為何, 對小N的文筆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啊, 看得很開心, 讚N個~~

    對女扮男裝的題材總是特別有興趣, 追本溯源, 好像是小時候看那個
    楊麗花歌仔戲, 總覺得女扮男裝, 除了帥氣, 還很美型, 對比起來,
    一般男生看起來比較粗糙, 女扮男裝看起來精緻多了. (可能那年代的
    男演員都比較man) 這幾年也看了不少這題材的戲, 女扮男好像多走可愛
    路線, 這次琵亞諾真的很帥氣, 陽剛氣有出來, 要給他很多讚. 不過最近
    賣萌比較多, 好想念前幾集帥氣的模樣~~~
  • 謝謝你的喜歡~

    女扮男裝其實一直以來就是個不敗的老梗,大概只僅次於麻雀變鳳凰吧?
    其實男裝女子這種題材近年來在日本很盛,而且光看寶塚都能撐了百年就知道這類題材肯定是歷久不衰。台灣沉寂了幾年,我想哥們這例一出來,之後可能又會有其他類似的題材了吧 (笑)

    帥氣的諾皇真的擄獲了一大堆少女心啊~老實說一開始在阿不思出現的時候,我在光華商場附近的路口看到阿不思的人形立牌,我就忍不住停下來拍照了(單拍而已不是合照ww)
    以我觀點看來,其實亞諾這幾集會開始賣萌也不是毫無跡象,畢竟她裡面還是個女孩子,加上她又不是像阿不思一樣顯顯正正就是個T,陷入戀愛之中肯定會開始有些可愛的舉動啦~
    所以就從諾皇變成了萌諾,少女心跟噴泉一樣大概每個小時都要啟動一次了吧(靠

    諾諾可帥可萌,真的是女扮男裝界的新指標啊啊啊!!

    嘻哈小N 於 2016/01/01 22:49 回覆